为什么选择Unittops.com进行GRE代考?

 为什么选择Unittops.com进行GRE代考

最靠谱的gre代考,greGRE® General Test at Home的家考作弊,无痕远程技术,完美避开ProctorU监控,全程轻松替考,100%稳定出分。GRE替考分为三种方案,一是远程代考,二是线下物理方式代考,三是光学镜头远程摄像代考,对ETS的GRE替考而言,在疫情不稳定的情况下,远程技术毫无疑问是最便捷安全的。

第一,100%靠谱技术。我们的远程技术经过秘密研发、上万次测试,确保在实际考试时保持稳定代考通道,且不被后台记录,实现完全无痕;没有任何运行日志与记录;考完后在ETS事后巡查活动中也不会被察觉到任何蛛丝马迹。保证100%出分、出分后100%不被取消。

第二,100%保分成功。不管你是需要325、330还是340满分,我们都可以一次性搞定。作文部分可以定制4.0/5.0等高分,代考老师实力强劲,现考现做,保证答案独一无二。

第三,谷歌排名前列,独具价格优势。在同等质量的保分服务中,unittops.com的保分服务价格是最友好的,我们接受价格比对。

第四,100%信誉。考前支付50%定金,正式出分后才付尾款,如果没出分,我们提供免费重考,并支付重考报名费,无需客户承担不属于他们的责任。不搞机经代考、保证客户隐私,不搞任何其它套路,扎扎实实做好每一次保分服务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用专为您设计的荣誉课程击败笔试时间

在线托福考试指南

在线 GMAT 考试准备计划和指导